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正確給金毛犬補充營養

維生素和礦物質

定期主動補充維生素是必要的,您所養的金毛犬應該從營養均衡的食物中獲取所有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但是在有的時期,金毛犬還需要特別補充一些維生素。比如在懷孕期,授乳期以及幼犬生長期,而在生病後的復原期也必須另加補充。不過,您必須在獸醫或專家的指導下給予補充,因為補充太多和缺乏同樣會有害。

金毛犬也要補鈣

人要補充"蓋中蓋",金毛犬對鈣的需求更高,特別是處於生長期的幼金毛犬以及授乳期的母金毛犬也需要補鈣。補鈣不是吃鈣片,應該採用更容易吸收的方式補鈣,比如把鈣粉加入湯中或摻在混合型食物中。

維生素片

金毛犬一般較少缺乏維生素,不過味道好的維生素片如果味維C可以作為對金毛犬的一種獎賞。

骨粉

消過毒的骨粉是鈣的一個好來源。但必須先請教獸醫或專家才能使用,

不同大小、年齡和品種的金毛犬,使用的劑量是不同的。

當家長們給寵物狗補充鈣質的時候,很多的家長們都會選擇骨粉,因為骨粉對金毛犬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量的問題是需要家長們格外注意的,如果家長們過量的給金毛犬補充骨粉了,那麼對金毛犬的身體不僅沒有好處,反而有壞處,我想這樣的結果家長們都不想要看到吧,所以再給金毛犬吃骨粉之前,一定要諮詢好獸醫,掌握好量的問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