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家里為泰迪做美容的好方法

毛絨絨的泰迪很可愛,并且造型也很好看,很多人都喜愛給泰迪做美容,今日小編也為大伙兒詳細介紹一個在家里為泰迪做美容的好方法。

在提前準備給泰迪剪修毛發開展美容護膚造型以前,一定要給泰迪洗洗澡。這對泰迪的臟毛發具有清理功效,第二,泰迪毛洗干凈后,有益于泰迪造型的維護保養。不然,臟毛發粘在泰迪的身上,剪修和造型會很不便。

泰迪洗完澡后,不必急著給泰迪梳毛。這如同大家洗頭發的情況下,梳濕頭很艱辛,泰迪也是這一大道理。最先用整潔的純棉毛巾給泰迪擦拭毛發,不滲水的情況下再用吹風機吹,吹的泰迪毛發速干的情況下,整理泰迪的毛發。

為泰迪剪修毛發做美容,你需要提早想好頭型,如同我們去美發店,不選定頭型怎么理發一樣?因此在為泰迪剪修毛發以前,也需要想好給泰迪哪些的造型,要不然一頓狂剪泰迪毛發,

你敢確保泰迪小寶寶不會恨你?在想好造型后再逐漸動剪子,或是先看一看泰迪的修毛書造型再開會動哦。

為泰迪挑選好造型后,就可以逐漸動手能力了。最先別用剪刀剪修,選一個專業為狗類刮毛的剃毛器,隨后依據你挑選的造型,再依據泰迪毛發的長短調節擋位,那樣在剪修泰迪毛發時就能非常好地把握毛發的長短。用剃毛器時,最好用小木梳相互配合刮毛,不然難以把握。

有些人喜愛為自己的泰迪犬染毛,但要留意染毛次序:背部、小尾巴、耳朵里面

留意:皮膚疾病或耳朵里面有什么問題的泰迪不可以染。只愿每一個人都能為自己的泰迪犬做一個漂亮的造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