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掉毛期如何幫狗狗護理毛發

每年的春秋兩季狗狗都會有一段換毛的時期,在這段時間內狗狗掉毛的現象會非常的嚴重。那么在這段時間,我們要怎樣護理狗狗的毛發呢?小編在這里整理了一些在狗狗的換毛期寵主們需要做的事情,希望每位寵主仔細閱讀。

1.每天刷毛

狗狗處于換毛期它們身上經常會有脫落的毛發,若果不對它們身上脫落的毛發進行處理的話,它們的毛會落得滿屋子都是,而且非常的難以清理。因此寵主每天都要用梳子幫狗狗刷毛,刷毛不僅能清除掉落的毛,還能促進狗狗的血液循環,對狗狗的身體非常的有好處;

2.定期洗澡

對于換毛期的狗狗來說,定期洗澡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洗澡的時候要注意給狗狗用適合它們的沐浴液,每次洗完澡之后幫它們把身上的沐浴液沖洗干凈;

3.營養

在這兩個季度里,寵主可以在狗狗的食物里添加一些對狗狗的毛發好的食物,

給狗狗的毛發生長也補充營養;

4.住宿環境

當狗狗處于掉毛期的時候,它們的窩里會有許多它們掉落的毛發,而這些毛發會在它們呼吸時進入它們的鼻腔,因此寵主應定期幫它們打掃居住環境。并且狗狗居住環境的好壞也會影響到狗狗身體的健康,因此各位寵主也要多加留意。

倘若你家的狗狗也處于換毛期,那就趕緊從以上幾個方面對你家的狗狗的毛發進行護理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