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三個多月大的貴賓犬可以洗澡嗎?

貴賓犬憑借著獨特的氣質和多變的造型,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給人以美麗而聰明的印象。還有更多的小伙伴們關注貴賓犬三個月后是否能洗澡這個問題。事實上,貴賓犬不需要經常洗澡。每10天或半個月洗一次澡也是可以的,因為貴賓犬的皮膚表面與人類不同,經常清洗會破壞表皮的細菌生態,導致皮膚疾病。不過給貴賓犬洗澡絕對是增進主人和狗狗之間關系的好方法!

3個半月和全部疫苗注射完畢前的貴賓犬幼犬原則上最好不要洗澡。因為此時貴賓犬幼犬的呼吸系統還很脆弱,如果因洗澡不慎著涼引起感冒,對幼犬來說是很麻煩的,治療不及時很容易轉成肺炎,要是轉成小葉型肺炎就更可怕了,有危及貴賓犬幼犬生命的可能。在疫苗注射期間,如果洗澡引起感冒而造成貴賓犬幼犬身體抵抗力下降,輕則會造成免疫的失敗,

重則由于疫苗本身屬于弱化病毒,還有危及生命的危險。所以也盡量不要在此期間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