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西施犬如何訓練 不要用粗暴的方法訓練

西施犬如何訓練,擁有高貴品質的西施犬再加上一定的訓練後帶出去著實讓主人感到備有面子,所以許多狗狗的主人都非常關心西施犬訓練,希望可以訓練出一條讓自己滿意的狗狗,那麼西施犬我們該如何去訓練呢,就讓小編來給你好好介紹一下吧,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幫助。

1、不要用粗暴的方法訓練西施犬

在訓練的時候,主人不能用訓斥的方法來調教西施犬,這種訓斥的方法往往會讓西施犬感到恐懼緊張。而粗暴的打罵方式就更不能使用了,這種粗暴的方法,對於西施犬來說就是威脅生命安全的行為,容易導致它出現逆反心理。從此,主人也就別想在訓練西施犬,而狗狗也會應為這種行為變得不再信賴人類,甚至變得極具攻擊性。

2、訓練西施犬要循序漸進

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要耐心的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

要讓西施犬感到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而且訓練的科目應該循序漸進,從簡單到難,當西施犬完全掌握了一個科目訓練後,在進行下一個科目的訓練。

3、訓練時要尊重西施犬

馴養者在訓練的時候,應該尊重西施犬。訓斥西施犬時,不要呼叫西施犬的名字然後在進行批評教育。這樣就給西施犬造成一種條件反射,當叫名字時就是挨駡的時候了。於是,當再喊西施犬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在訓練的過程中,喊西施犬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西施犬的時候。這樣,西施犬就認為“名字“是一件很“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4、訓練口令必須一致

在訓練的過程中,為了讓西施犬更加明白訓練的內容,主人使用的訓練口令必須一致。例如,叫西施犬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每次的命令都應該簡單,發音清晰,讓西施犬可以根據語言的音調,長短和強弱來循序的判斷指令的含義,同時完成指令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