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勇敢的狗狗,哈士奇

做了一個上午的餅乾,這次是我做得最滿意、最順利的一次,嘗試出自己最喜歡的配方。
美美的睡了一覺,閑來無事,不如看電影吧。想起週五看到同事整理的狗狗電影專題,裡面有介紹《南極大冒險》,一直都想看的,終於能靜下來看看。已經是幾年前的片了,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是out,再out一點又如何?像《導盲犬小Q》裡的拉布拉多一樣,哈士奇犬也是通過這部《南極大冒險》而揚名于廣大老百姓之中的吧。儘管有些人評價這部電影除了那8條哈士奇犬外,都是垃圾。我覺得這些狗狗在片中的表現真的非常出色。
很勇敢、很機智,也很可憐,它們忠誠地為人服務,但是被人遺棄,這是太平常的事情了。典型的電影橋段,少部分有良心的人們再次組織起來,去救這些小生命。可憐還是死了兩隻,其餘獲救。
我一邊看一邊對我的豬麥說,你們看看人家多勇敢啊,你們也一定要勇敢一點啊,不准那麼嬌氣。
聽說《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非常感人,看過的MM無不落淚,我要不要看呢?要不要看呢?拿不定主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