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如何佈置雨林型陸龜的飼養箱

和沙漠型陸龜相比,雨林型的陸龜則更偏好稍潮一些的環境,飼養箱的選擇沒有特別之處,膠合板的成品飼養箱就可以,尺寸要盡可能的大,這樣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區域來,比如象高溫,低溫,高濕低濕。雖然說要保持濕度,但通風紗窗也不可缺少,所以最好不要選玻璃的飼養缸。

墊材的選擇可以用保濕效果比較的樹皮墊材,同樣可以放一塊瓷磚的反面供它們磨指甲。加熱設備裝在飼養箱的一角,白天用加熱燈泡,晚間用陶瓷加熱器,都可以配合加熱墊一起使用。

雨林型的陸龜需要有水的地方,

所以安放水場是必要的,一般水場的尺寸要大於龜殼的長度,水深到龜背的一半就可以,水場的放置要便於龜自由出入,所以可以加厚樹皮墊財,把水場至於中央,或者在水場周圍用岩石鋪成臺階。

飼養箱內要放置溫濕度計,隨時觀察箱內的濕度情況,一般情況象雨林型的陸龜濕度要保持在70-80左右,過於乾燥的環境會讓它們的皮膚曝皮。因為加熱設備會很快蒸發飼養箱內的水分,所以平時飼養的時候早晚也要噴水來增加濕度。

同樣,雨林型陸龜的環境佈置要創造高溫區和低溫區,讓它們通過自身的移動來調節最適合自己的溫度區域。象紅腿陸龜,黃腿陸龜,緬甸陸龜都屬於這一類型的龜類,喜歡它們的朋友們在飼養的過程中還是很輕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