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亂撒尿怎麼辦?如何糾正制止?

喜歡狗狗大多是被它的可愛、機靈、聰明所吸引。帶回家後,寵物狗依然有開朗活躍的本質,只是一些動物的惡習實在令人無法忍受。可愛乖巧的狗狗可能喜歡亂撒尿,為此你應該怎麼辦,如何幫助糾正或者制止狗狗亂尿的行為呢?

在將寵物狗帶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家長就是需要訓練狗狗養成在固定地點排泄的習慣。為它選擇一個固定的排泄所,然後準備狗廁所或者是舊報紙,然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了。

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寵物過的排泄習慣。一般來說,早晨起床、飲水15分鐘後、吃飯30分鐘後,狗狗就會有排泄的需求。此時,狗狗會滿地的聞,會轉圈,這就表示它在找廁所,而此時家長就可以引導狗狗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狗狗,讓它排泄。

閒暇時,如果發現狗狗有在其它地方排泄的意念(準備排泄之時),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制止,

然後將狗狗牽到狗廁所,在鼓勵讓它排泄。

訓練寵物狗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特別是糾正狗狗亂撒尿的行為,就更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要培養狗狗養成好的排泄習慣,一定要長期的堅持訓練,需要從狗狗幼年的時候開始,簡單的說從狗狗能正常行動的時候就應該開始訓練。只有這種長時間的積累,寵物狗才能養成更好的生活習慣,不再隨便撒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