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上廁所訓練 懲罰狗狗只會令它不敢在你面前去廁所

狗狗上廁所訓練,很多狗狗主人在下班回家後還要面狗狗堆積了一天的便便是不是感覺很沮喪呢,感覺每天被狗狗興奮的迎接的喜悅都被狗狗的便便給沖淡了,慢慢的開始埋怨自己的狗狗為什麼這麼不乖,其實主人只要給狗狗適當的引導狗狗就會按照你喜歡的模式進行大小便的行為哦,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怎麼訓練狗狗上廁所吧

1 .安排時間去廁所。小狗會傾向於遊戲,睡眠、進食和喝水後排泄。且於這類活動後,帶它去廁所,嘗試帶小狗到戶外排泄,並準備小食獎勵它。

2 .控制食物和水的份量,

因為吃多少就要排泄多少的。記住,何時和在哪裡排泄都是由你決定的,定時喂飼就是「半定時」排泄呢!

3 .選擇好優質的狗糧後就不要改變了。因為很多較差的狗糧都含有沒營養價值的雜質,雖然可安全進食,但卻增加了每天排泄的次數。另外,也應避免突然改變飲食習慣。

4 .當你不在家時,可用箱子或圍欄來限制小狗的活動範圍。這個是最好的方法來減少隨處撒尿的意外發生。木箱也是可取之物。因為長時間的囚困(多過八、九小時)可讓小狗在木箱內排泄。

5 .以小食作獎勵。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可是一般人都少用這方法來訓練狗只不在屋內撒尿。

6 .設立一個去廁所的儀式,即每次都用同一道門出入,到同一片草地排泄,

然後耐心地等待,直到小狗 排泄後,就贊它「good dog」。切勿乙太多的鼓勵的說話騷擾它。當你可以預測到它何時想排泄時,你就可加句「快D啦」或「去廁所啦」,待它完成後,就贊它「good dog」並遞上小食。

7 .逐漸讓你的狗只負多些責任。帶它到要如廁的地方,留它在那裡,待它完成後,才帶它走。漸漸地讓它自己走一段路到廁所去,最終它自己便懂得完成整個過程了。注意:一定要肯定小狗真的如廁了才好 ,不然遲些你就會收到一個「意外的驚喜」了。

8 .在夜裡樂意為你的小狗起床,你要讓三個月大以下的小狗在夜裡去廁所。如讓它在房內撒尿,只會拖延訓練所需的時間。

9 .如小狗意外地不在指定的地方撒尿,千萬不要罰它,這樣只會令它以後不敢在你面前去廁所。

10 .等待小狗成長。狗要到五、六個月大,它的肌肉才能像成年狗那樣控制排泄。如果能同時減少小狗意外撒尿的次數,那麼它很快便可成熟到能控制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