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牙齒護理知識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目前,幾乎每位元家長都會非常注意哈士奇的健康,因為哈士奇的健康就是主人的幸福,但是有意識注重哈士奇牙齒健康的主人就不多了。也許有人會問:“哈士奇也會生牙病嗎?牙齒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牙齒健康對於哈士奇來說不僅重要,而且非常重要。一口堅固的牙齒可以使哈士奇輕鬆地吃掉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果牙齒發病,哈士奇的食欲就會大打折扣,營養跟不上,哈士奇的健康自然會變得很糟糕。而且除了影響營養攝入外,牙病還會導致其它一些疾病的發生,

因此,牙齒健康對於哈士奇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電視裡各種牙膏廣告的輪番轟炸讓我們都知道牙齒的重要,和人一樣,哈士奇的牙齒健康也非常重要。哈士奇如果患上牙周病,不僅牙齦、牙齒周圍的骨骼會受到損傷,牙齒內部的組織也會遭到破壞。 一口堅固、鋒利的牙齒對於哈士奇來說非常實用,雪白的牙齒也是哈士奇外貌的重要因素,關於哈士奇的牙齒,您知道多少呢?成年哈士奇一般有42顆牙齒,分為犬齒、門齒和臼齒,分別用來刺穿、切斷和磨碎食物。

哈士奇牙齒的外表層叫琺瑯質,它不能再生,由口腔軟組織附著固定。狗狗比起人來不容易發生蛀牙。但是狗狗的唾液不是酸性,它的口腔環境不適宜牙菌滋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