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狗狗具有服從意識的幾點建議

在狗的世界裡具有階級性,想在狗狗面前具有權威性,需要訓練狗狗對你的服從意識,以下幾方面能夠幫助您更好的訓練狗狗。

1在一個很小面積的空間範圍內進行足夠的轉身/坐/臥/站的訓練。如:嘗試在不超過3平方米的區域裡進行服從性訓練。

2在犬的頭部瞬間從正確的位置偏離時,你需要通過盡可能向上提拉牽引繩來作出快速的反應。

3嘗試使用比普通牽引繩更短一些的牽引繩進行訓練。

4嘗試使用更快一些的步伐進行訓練。

5注意自己步伐的大小-主要是步與步之間的距離,因為在平常訓練中,

很多人使用的大步對於犬來說太大了。

6注意自己左手的位置。一些犬希望能看到你的手。將你的左手大拇指放進褲兜裡,這非常有利於控制住你的手並能夠使牽引穩定。

7在正式的考試裡,大聲對犬說話是被禁止的,但是在訓練時使用非常輕聲的聲音與犬交流是極為有益的。對犬來說,在合適的時機裡聽到主人發出友好的讚賞時,它會感到非常的愉快。(如“好犬”“幹的好”等聲音)

8除非是處於一個非常狹小的區域裡,你應該嘗試在沒有其它任何輔助口令的情況下與犬進行一段長距離的直線隨行。看一看在這一段線路裡你需要進行多少次來糾正犬偏離直線隨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