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小狗拒食 狗撿食要極力阻止

怎麼訓練小狗拒食,在狗狗的飼養過程中訓練狗狗拒食是很有必要的,在帶狗狗外出的時候如果不小心讓狗狗吃到不乾淨或者是有毒的食物,對它們的健康來說都是不利的.那應該怎麼訓練小狗拒食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拒絕撿食訓練方法

1、古話說“餓死不食嗟來之食”,用來形容有骨氣的人,狗狗可沒有這樣的思想,發現好吃的能吃多少是多少。拒食不僅只存在於警犬或軍犬面對壞人時的能力,也存在於狗狗拒食保護自己身體的一種技能。

2、主人可用一些辣椒油浸泡過的肉塊,或是夾有辣椒的肉塊來幫助訓練狗狗。主人帶狗狗經過,狗狗吃了辣椒肉塊一定會辣得很難受,這樣,再貪吃的狗狗也會長記性。主人要注意的是,應該在辣椒肉塊上蘸滿肉湯,使辣椒的氣味被遮蓋下去,否則,狗狗嗅到辣椒的味道便不會上當。

3、看到活潑可愛的小狗,人們會喜愛有加,順便喂給它一些零食也是常有的事,但為了衛生與安全起見,讓狗狗拒絕陌生人的食物還是很有必要的。

拒絕生人餵食訓練方法

1、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喂給狗狗食物,當狗狗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上面的方法制止狗狗,狗狗停止吃的行為便及時鼓勵。

2、如果狗狗能夠做到在主人在場的情況下拒食陌生人的食物,那麼接下來可以進行進一步的拒食訓練。主人隱蔽起來,讓狗狗看不到自己,同時用一根長牽犬帶系著狗狗,再請朋友喂東西給狗狗吃。如果狗狗要吃,主人便大喊“不可以!”同時猛拉牽犬繩,制止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