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小狗打滾 可以手拿美食來誘惑它

怎麼訓練小狗打滾,為了能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少家長喜歡對它們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但也有一些家長會訓練狗狗掌握一些動作,比如握手、站著走路、巡迴等訓練。那怎麼訓練小狗打滾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首先要訓練寵物狗學會“臥下”和“不動”這兩個動作,當寵物狗學會這兩個動作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它打滾了。嚴格來說,訓練寵物狗打滾也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特別是針對那些已經有些訓練基礎的狗狗來說,學會打滾也很容易。

訓練之前要慢慢地使狗狗臥著,然後在下達命令,口令就是“打滾!”注意在訓練之初,在下命令的同時,也要抓住它的前胸,讓它從這邊滾向那邊來表達你的意思。初步練習要多做幾次,儘快取消用手幫它滾動。

當狗狗成功躺下之後,可以手拿美食來誘惑它,愛吃東西的寵物狗肯定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你,

此時你就可以手握著食物,然後在它高於鼻子的不停揮揮手。注意手要成弓形,然後從左邊經過它身體到地面再到它右端,這樣盯著美食的寵物狗就會隨著食物打個180度的滾。如此狗狗打滾也就學會咯,是當然要讓寵物形成條件反射,那還得經過長期的練習,讓寵物狗養成習慣才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