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犬要注意好哪些事項?

訓練寵物狗是每一個主人們想做的事情,然而,對於那些從來沒有訓練過狗狗的人來說,第一次訓練狗狗是有困難的。那麼,在新寵主人們訓練愛犬時,需要注意好哪些事項呢?

1、在訓練初期,犬的反映遲鈍或拒絕訓練,不要因此而打罵犬。如果形成了訓練和挨打之間的條件反射,其他內容的訓練也會受影響。

2、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不要希望所有的犬都是“天才”,很多動作都是靠習慣性養成。

因此,訓練中必須反復多次地進行,直到犬學會、做對為止,切勿中途放棄或遷就。

3、由一人訓I練。如果多人訓練犬會有不同的反應,

而且可能不聽原主人的口令,使訓練失去意義。另外,同~人的語調和內容要一致,不要有介於制止和表揚之間的話。

4、訓練口令必須簡短明瞭,一般不要超過3個字。因為犬只能記住發音順序,不會編排人的語言。

5、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要過長,最多不超過1 5分鐘。羅威那犬在做對動作時,要及時給以獎勵(讚揚、撫摸或給它愛吃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