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蛇頸龜能長多大 有長頸和粗糙不平的龜殼

1657

蛇頸龜能長多大,烏龜的體型大小是受到飼養環境以及飼養方法的影響的,一般在人工飼養下它們的體型要比野生環境下的體型要大一些,人工飼養會注意給它們提供營養均衡的食物。那蛇頸龜能長多大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蛇頸龜擁有長頸和粗糙不平的龜殼,尤其是年幼的品種。體形尺寸: 30釐米左右。

這種龜的背殼有強壯的龍骨,頭部附近有黑或黃色斑點。雌龜比雄龜大。雄龜腹甲中央凹陷,肛盾缺刻較深,尾長,泄殖腔孔距背甲較遠;雌龜腹甲平坦。卵長橢圓形,通常長徑34毫米,短徑20毫米。

大多數龜的頸盾極小,位於第一枚和第二枚緣盾之間,但釘頸龜卻與眾不同,它的頸盾較大,位於第一和第二枚緣盾的後部,第一枚椎盾的前部。其頭頸部明亮的色彩和變化多端的條紋。

長頸龜有群居的特性。約7-10年才算成熟。壽命較短,

約在30年左右雌龜大於雄龜,每窩可下7-24顆蛋約180天孵化。長頸龜也屬於側頸龜類,有許多不同的種類。

阿根廷蛇頸龜的繁殖季節並沒有被廣泛觀測到,但一般認為他們會在春季的河邊產卵。其卵大約為34x22毫米,白色、易碎。剛孵化出的幼龜大約有34毫米長;背殼相較成年體有更多的皺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