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昆蟲飼養箱

主要由木材、窗紗和玻璃製成,其大小、規格可根據需要而定。但要具備調節溫度、濕度、光照、通風等條件,以使所飼養的昆蟲和植物能基本正常生活。飼養箱的四框均為木質,上下和後背均鑲以木板,一側有可開關的木板門,用於取放昆蟲、植物、飼養用具、添加飼料和清潔衛生。在木板門的中上方裝有玻璃及窗紗的雙層小門,用來調節箱內溫度。另一側鑲有木板,木板中間有1個小木門,用於取放善於飛跳的昆蟲。

在箱的前面裝有可上下抽拉的玻璃。箱的下面配有內鑲硬質塑膠板的抽屜,抽屜中裝土種草,

供昆蟲棲息。整個飼養箱的四周做成雙層,兩隔層間留有5~10釐米空隙,中間填充鋸末形成保溫層。箱內安裝電燈和排氣扇。電燈既可用於補充照明,又可在低溫季節增加箱內的溫度。當打開1只25瓦燈泡時,可使箱內溫度保持在25~30℃之間,昆蟲飼養箱可用來飼養觀察各種植食性、肉食性昆蟲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