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飛盤遇到的問題

在寵物主人訓練狗狗玩飛盤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問題。 訓練狗狗玩飛盤遊戲的時候,主人可以先用手托著玩具直接往狗狗嘴上按,狗狗會自然張嘴叼住。然後就逐漸一寸一寸的拉開距離練習,並逐漸加大高度,讓狗狗慢慢學會接住飛盤玩具。

1、狗狗不感興趣——用你的愛犬平時最喜歡玩的玩具來訓練,逐漸培養興趣;

2、狗狗叼著玩具不撒嘴——主人用手點地,示意狗狗放下,放下後給與獎勵。如果實在無效,偶爾可由主人設法取下玩具後獎勵;

3、狗狗叼著玩具不送回來——主人走過去用手點地示意狗狗放下。然後漸次拉開距離示意狗狗放下,反復訓練。

4、狗狗只會從地上撿起,不知道用嘴接——先用手托著玩具直接往狗狗嘴上按,狗狗會自然張嘴叼住。然後逐漸一寸一寸的拉開距離練習,並逐漸加大拋擲高度直至學會從空中接住玩具;

5、玩具拋出後,狗狗反應慢,

不知道去追玩具——加強反應練習:主人直立,將玩具從手中滑落讓狗狗用嘴叼住,反復練習即可提高狗狗的反應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