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制止小狗吃自己的大便 不同原因分別解決

如何制止小狗吃自己的大便,有些幼犬可能會有吃自己的便便的行為,這個時候可能會讓各位飼主感到噁心,但是這個時候主人不要急著教訓自己的狗狗,我們可以先瞭解一下狗狗為什麼會吃自己的便便,尤其是幼犬,這樣的行為其實是較好調整的,感覺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各位主人應該怎麼辦吧

小狗吃自己大便的原因

狗狗有清理痕跡的天性,小狗可能想把自己的痕跡給清理掉,隨之把自己的便便給舔食或者藏起來。

狗狗體內可能缺乏某種維生素而導致狗狗通過吃自己大便來補充養分。

狗狗吃不飽,這個因素占比比較大,小狗不能吃太飽這個相信大家都瞭解。狗狗在吃不飽的情況下,就會選擇吃掉自己的分辨來補充。

小狗吃自己大便的解決方法

第一點我們可以制止狗狗,在狗狗吃自己糞便的時候我們需要及時制止,

讓它知道那是不能碰的。

第二點我們可以餵食鳳梨、補充水果維生素、優酪乳補充微量元素。

第三點是普遍的原因,如果實在不想狗狗吃自己的糞便,那就多喂一點吧,少食多餐狗狗也不會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