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吃自己的大便怎麼辦 厭惡療法來訓練

狗狗吃自己的大便怎麼辦,狗兒有時會吃自己或其他動物的糞便.這個習慣是主人們深惡痛絕的。其實,狗兒的這一行為完全是出於他的本能需要,作為主人,最重要的是要找出狗兒這麼做的原因,而不是暴跳如雷。應該找些別的狗兒更需要的東西來取代糞便.讓狗兒改掉這個習慣。

厭惡療法

首先你需要準備一些道具—這意味著你得去動物們常去的“寵物廁所”收集些其他動物的糞便回來,另外你還需要一些特製的既無毒又很苦的液體—在寵物店就能買到,你也可以用芥末粉和水來自行調製。

要想獲得最佳的訓練效果.你還應該請教獸醫或動物營養學家.給狗兒制定最適合他的飲食方案。如果食物能滿足他所需要的營養,他就不會因為缺乏某種營養而吃糞便了。

如何設法讓狗兒討厭糞便

1、在糞便上噴一些難聞的液體.讓狗兒討厭那種味道.這樣他就不會想去接近糞便了。

2、從糞便旁走過時.任由狗兒去研究或品嘗它。大多數時候.他都不會再試第二次的。

3、當狗兒嘗糞便的時候,叫他的名字並且命令他‘離開”.以阻止他的行為,如果他順從地照做了.給他點獎勵。狗兒就會把糞便當成討厭的東西,而專心地聽你使喚.因為他知道你會給他好吃的。

4、再次嘗試從糞便周圍走過,命令他“離開”,如果他服從就獎勵他。狗兒很快就能明白。遠離糞便比吃它們更有好處。

溫馨小捉示

想辦法讓狗兒討厭糞便,你可以在龔便上喝噴一些有噁心氣味的溶液,這樣拘兒連聞都不願去聞,更別說吃了。你可以自製芥未水,找個空的洗滌劑瓶子或其他可擠壓的瓶子,洗淨。

往小碗裡放4茶匙芥末粉和少量熱水,攪拌致其溶成糊狀。逐漸加入溫水,不停攪拌,製成0.5升的芥未水。等它冷卻以後,用漏斗把它灌進之前準備好的瓶子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