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馴服狗狗使用馬桶的妙招

主人最頭痛的是狗狗隨處大小便,您知道如何引導狗狗使用馬桶嗎?小編給您分享狗狗用馬桶的步驟

準備工作:你要收集一點犬的大小便,並將其放到廁所裡,使得廁所裡有狗狗大小便的味道,有的人使用沾有狗狗小便的報紙,並把報紙放到廁所的蹲便周圍,狗狗一般會選擇有大小便味道的地方‘解手’。或者你可以噴灑一些誘導劑,網上有賣的,你可以購買一瓶.


伺機行動:當狗狗轉著圈嗅地面的時候,你就要把狗狗抱起來放到廁所的便池附近,你要盯著他,不讓他亂跑,知道他‘解手’完畢。一開始狗狗不會用便池,

只能在別的地方大小便,這時候你不要懲罰狗狗而是表揚鼓勵,撫摸,餵食。如果你懲罰他他下一次就不敢進廁所大小便了。


重複第二步:看到狗狗要大小便就把它放到廁所的便池附近,這個過程要重複至少一周,否則狗狗是不會學會的。便池裡一定要有狗狗的大小便的味道,否則狗狗也是不會在那裡大小便的。


獎懲結合:狗狗知道去哪裡上廁所了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去,有時候他喜歡選擇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官方指定的地方上廁所,發現狗狗在錯誤的地方大小便以後,你及時的懲罰,時間不要太晚,否則懲罰是沒有效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