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您迅速糾正犬的挑食

第一天:

要知道犬平時最喜愛的食物,製作濃湯流汁狀的食物,不可過稠也不可像水一樣。一定不要在裡邊加狗糧。每天三餐(半歲以下小狗四餐),

按每20KG體重餵食三分之二紙杯。除此之外不做任何的添加,以很快吃完為宜。餵食時間以早七點半、午五點半、晚十一點為宜。停止任何添加物(小狗狗如需要喂鈣片或是病中的狗除外)。如嚴重食欲不振的,可每日喂一包“參羚百術顆粒”(成犬),人用藥,任何藥店都可買到,起到健脾胃作用。

有的狗狗什麼都不吃,是因為今天實際上是第一天,不吃的就不要給喂了,可以下一餐吃飯時再同樣方法。但不可覺得因為早上沒吃,就給兩餐的量,決對不可以。另外,重要的一點,早上不吃的食物,就倒掉,不要放到下一餐時間。

第二天:

可以將流汁食物加量至每餐一紙杯,裡邊加十顆左右的狗糧,但決不要喂狗狗任何零食。

第三天:

食物物不變,還是為糊狀的流汁。同樣給狗狗餵食每餐一紙杯(湯是一紙杯,狗糧另外添加),加六分之一的狗糧,狗糧需在湯涼至35度以下方可加入(經過高溫浸泡的狗糧會被破壞很多營養物質)。不求著它吃,不要追著它喂,也不要一餐反復喂幾次,狗碗放下,五分鐘內吃不完就一定要收走,直到下一餐吃飯時間才給吃,期間不要喂任何零食。

第四天:

其它方式不變,只增加狗糧的量,加至約四分之一紙杯。此時如果您有時間,最好帶狗狗外出做適當運動,以自由運動為佳。

第五天:

每餐一紙杯的流汁食物不變,但狗糧增加至每餐半紙杯,加上適量的運動量。

第六天:

狗糧增加至每餐三分之二紙杯,取消流汁食物及所有除狗糧以外的任何食物。

第七天:

狗糧增加至每餐一紙杯,不要喂除狗糧以外的任何食物。堅持三天到一周可基本恢復正常。另一個重點就是,三分鐘內不吃完,不管什麼原因,馬上收掉,一定要到下一餐飯時才喂,且不可在下一加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