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狗學會跳高的方法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對於狗狗跳高的訓練,同其他訓練一樣,要以誘導為主,這樣到達的效果才最好,任何“暴力”狗狗的行為都將給狗狗的心理帶來陰影。

而且狗狗們有專門的跳高比賽,經過訓練的狗狗可以跳過相當於自己身高2倍甚至更高的高度!

用狗狗嘴喜歡的玩具或食物吸引它的注意力,提高狗狗的驅動力。這對訓練非常重要,如果狗狗對玩具不感興趣就要先訓練它喜歡玩具,主人陪它玩耍時多使用玩具時不錯的方法。主人橫跨在橫杆上,把玩具在橫杆上晃動,讓狗狗產生跳過橫杆的衝動,如果狗狗跳過要給予獎勵。訓練橫杆高度要從最低開始。保證它能跳過,對以後的跳躍有信心。

如果狗狗扔不想跳杆,主人可以牽上狗狗,扔出玩具的同時,主人帶著狗狗一起跳過橫杆。逐步讓狗狗自己跟著扔出的玩具跳過橫杆。狗狗跳過後的獎勵非常重要,

且一定要快。撫摸、玩具、食物都可以,這可以讓狗狗瞭解到這人希望它做什麼。

訓練狗狗跳高時,橫杆的高度需要特別注意,儘量低一些,保證狗狗無法從杆下鑽過去,因為一次鑽過去的經驗可能會讓它記憶很久,不再願意從杆上跳過去。當狗狗做完動作,別忘了要馬上給予點心作為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