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掌握各種訓練寵物狗薩摩耶犬的方式

人類教育尚且因人而異,何況寵物狗呢?每一種寵物狗都有自己的脾性和習慣,對於不同的寵物狗就要有不同的針對性的訓練方式。下面向大家講授一下對於訓練薩摩耶犬可以有哪些方式。

一,激將引誘法。就是指利用一些道具來刺激薩摩耶犬學習的興趣。當它們失去學習的興趣感到勞累甚至疲倦時,可以引用一些它平日裡愛玩的玩具來吸引它讓它集中注意力。

二,主導控制法。就是指寵物狗在受訓過程中主導權和控制權要由主人掌握著,不能讓狗狗牽著你的鼻子走。薩摩耶也有犯倔的時候,但是你不能縱容它的脾性。當它不想訓練意圖走開的時候,就可以拉住它的脖圈,嚴格指示它不能做與你相違背的事情。

三,食物獎勵法。這個辦法是最有效的訓練方式之一了。別看薩摩耶犬一副健壯的架勢就不需要鼓勵了,它也有承受不起嚴厲批評的時候,

倘若你減少對它的訓斥,增加獎勵,它則會產生信心倍增的心理,態度亦會更加積極,否則只有貶低它沒有褒獎它,久而久之它不僅對訓練失去興趣,對主人也會失去信任和依賴。記得運用食物激將法寵物狗可以對它產生條件反射作用,讓它明白只有付出才會得到主人的疼愛這個道理!

最後——綜合式訓練法,就是將以上所講的各種訓練方式有效結合起來,在一次訓練中運用多種不同的方式,是一種高效的訓練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