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狗正確放物品到籃子?

以特定順序將玩具放進籃子
像上一個犬的訓練一樣,這個訓練中我們要看狗對於順序的記憶,因為這是它需要學習的。你需要一個籃子和一些物品。這個練習需要狗有“叼回”東西的能力,狗需要按照預定的順序將物品放到籃子內。狗能記住多少個物品的正確順序?

1. 由一個物品開始。你需要將手放在籃子上空的位置,讓狗將這個物品放在你的手裡。當狗將這個物品從嘴裡鬆開時,用食物獎勵它。

2.再次將你的手放在籃子上空,但這次當狗放開物品時立即將手移開,這樣物品可以掉到籃子裡面,再次用食物獎勵狗將物品放了下來。在這一定不能使用類似“坐在我前面,把物品放在我手裡”的命令。

3.開始逐漸減少手對狗的幫助,直到它明白了要把這些東西放到籃子裡面為止。

4.現在增加第二個物品。讓狗先將第一個物體放在籃子裡,然後再將第二個物體放在籃子裡。剛開始時可以對它做的每一個動作進行鼓勵。

5.現在你希望狗注意投放的順序,所以不要再幫它。

只有當它先將第一個物品放在籃子裡,然後再放第二個時獎勵它。你可以將不同物體放在距離狗不同位置的地方,這樣會使練習簡單一些。不同的獎勵也會幫助狗明白你想讓它做什麼。

 

6.當狗可以熟練掌握投放順序後,再增加新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