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指示犬怎麼訓練 該犬精力很旺盛

指示犬怎麼訓練,指示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們熱愛運動,非常忠誠,是非常受歡迎的家庭伴侶犬之一。為了能讓指示犬更好的融入與人類的生活,要從小對它們進行一些基礎的訓練,那指示犬怎麼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波音達犬是一種外觀很漂亮的犬品種,而且在戶外它也是一種在陸地和水中都能很好的執行任務的狗狗。這種狗狗飼養也並不困難,主人只要平時多喂一些肉食,還有穀物及蔬菜類的,平時也要加點維生素,這樣狗狗才能長的健康,一隻健康的狗主人才能很好的訓練它。

如何訓練波音達獵犬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大家都拿它當寵物來養,在城市裡這種體型不算太大的狗狗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波音達狗狗天生的聰明機靈,主人如果不在家,它也可以很好的管理裡的及它的小動物。養波音達犬並不費力,只要把食物調配好,讓它營養均衡,這樣小狗健康了,主人才能訓練它。

怎麼訓練指示犬保護主人

護主訓練是在犬具備撲咬能力基礎上進行的,是指主人的安全在受到威脅時,犬能主動幫助主人攻擊對方。訓練指示犬保護主人的方法如下:

1、主人將指示犬拴在一個固定物上,然後站在距犬兩米左右的位置,由一名助訓員過來做假打主人的動作。此時,如指示犬能主動向攻擊主人的助訓員吠叫示威,

助訓員則要假裝害怕逃跑以增強犬的自信心,而主人也要及時上前獎勵自己的愛犬,必要時放犬撲咬助訓員(提前穿戴好暗護袖)以加強獎勵效果和適應實際的需要。

2、指示犬對助訓員假打主人的動作沒有反應,助訓員應立即停止假打主人的動作,而改變為假打犬。當犬在助訓員假打動作的挑引下,會表現出強烈的吠叫和撲咬欲望,這時,助訓員則假裝害怕逃跑,主人要立即上前獎勵愛犬,必要時放犬撲咬。

3、如此反復訓練,指示犬就會明白:別人打我主人也就是打我的信號。因此,當犬一看到主人被別人襲擊時,就會主動撲咬對方。當指示犬具備上述能力後,就要由拴系訓練過渡到自由狀態下進行訓練,

但要提前給犬戴上口籠,以防咬傷助訓員。

怎麼訓練指示犬不咬人

許多小指示犬都愛咬人,買回家的指示犬非常調皮愛咬人怎麼辦?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它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主它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指示犬咬主人的情況

①嚴厲訓斥它:縱容狗向主人撕咬會養成咬人的惡習,應該及時告誡它咬人是不對的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儘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

愛犬咬人後要馬上訓斥它,或是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是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大聲音來恐嚇它,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②當愛犬安靜下來後要誇獎它: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指示犬咬陌生人的情況

有時指示犬見到陌生人會因警戒或恐懼心而咬人。這時可以請朋友幫忙,訓練狗習慣與生人接觸。

①在朋友的幫助下:首先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

②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時,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

③一同誇獎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生人接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