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田野獵犬怎麼訓練 不能超出範圍要求該犬

田野獵犬怎麼訓練,田野獵犬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犬,它們的性格是比較獨立的,敏感度比較高,但對人是具有一定的親和力。該犬是比較聰明的,想要該犬訓練有素,就要看家長正確的掌握訓練技巧還有方法。那田野獵犬怎麼訓練呢?

訓練獵犬基本方法:對訓練獵犬的方法,基本訓練獵犬方法是鼓勵和強制。鼓勵發展它的狩獵動作,強制糾正它不符合狩獵要求的活動,為此,應談把鼓勵與強制結合起來,作為訓練獵犬的基本方法。鼓勵手段包括引誘,訓練獵犬完成了一種動作,獵人要及時給以肉食鼓勵;幼犬膽怯不敢下水銜拾,獵人要把幼犬拖下水。獵人用鼓勵或強迫的方法對幼犬訓練獵犬時,必須態度溫和,不能隨意踢打。當幼犬的活動不符合狩獵要求時,獵人要頑強地反復不斷地糾正它的錯誤動作,耐心教會它預定的狩獵動作,

決不能遷就和放縱,否則,將會在獵犬身上留下不良的毛病,影響將來的狩獵。

不能超出範圍去要求獵犬:獵犬只有一定的初級積累經驗和支配自己行為的能力,如果把獵犬的這些行為與人的思想行為相比,那是錯誤的,因此,不能對獵犬作不切實際的過高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