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怎麼訓練 糾正不良的習慣

吉娃娃怎麼訓練,吉娃娃也是一種比較調皮的狗狗,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吉娃娃有很多壞毛病,它們喜歡翻垃圾堆,對家裡來的客人過度的熱情,老是想去撲向人家。但是要怎麼去糾正它們這些壞毛病呢?下面我們關注一下把。

吉娃娃翻垃圾筒怎麼辦?

這是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吉娃娃天生有不浪費食物的習慣,它會覺得垃圾筒裡的食物非常有吸引力,主人一定要抓住時機,在它正在翻垃圾筒時及時制止,並堅定地說: “No!”這樣才能讓它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主人還可以使用禁區噴劑,驅逐劑,讓吉娃娃對垃圾筒徹底不感興趣,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吉娃娃玩不夠怎麼辦?

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吉娃娃的運動量不夠,所以總是表現很興奮,想玩耍,這時需要主人多帶吉娃娃運動。還有一種可能是,

吉娃娃覺得自己可以決定玩耍的時間,只要它想,主人就要陪它玩,所以它會叼著球推給主人或跳到主人身上邀請主人陪自己玩耍,表現得好像玩不夠一樣,主人這時要做的則是降低吉娃娃的統治欲。‘

吉娃娃對客人過度親熱怎麼辦?

使用牽引帶很有效,在給客人開門前應先給熱情過度的吉娃娃帶上項圈和牽引帶,這樣當它準備擁抱客人時,主人可以及時拉回自己的吉娃娃。如果這樣也無法阻止吉娃娃的熱情,可以把它帶到另外的房間,不理睬對吉娃娃來說是最大的懲罰,最容易讓吉娃娃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關吉娃娃5分鐘,比絮絮叨叨地說教有效得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