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站立的指令訓練

站立
這個訓練板塊主要訓練如何對狗的動作進行適當控制,這樣可以增加狗對自己身體的感應力並為很多極具挑戰性的訓練建立一個基礎。這個練習的前提是“站立”命令,狗應該明白在得到某一指令後,它應該保持站立的姿勢。

1.用手中食物引誘狗從“坐”的姿勢變成 “站立”姿勢,再從“躺下”姿勢變成 “站立”姿勢,重複訓練2~3次。訓練時注意用食物引誘它到站立就停止,最好不要邁步。

2.重複剛才的練習,但這次手中不要拿食物。作為一個中級步驟,可能有必要假裝手中有食物一步的訓練。

3.在引誘狗做“站立”姿勢時,給它口頭指令“站立”。

4.儘量在多個地點讓狗練習“站立”,並且不斷給它干擾。

 重點
每當你將食物放在狗的鼻子前面,

引誘並訓練它走到指定地點時,最多可重複三次。三次重複訓練後狗或許不能迅速完成任務,但不要馬上再次用食物作為訓練的輔助工具。首先,狗或許是在訓練你。其次,食物應該成為指示信號的一部分,這是你希望狗能夠明白的。當沒有食物並且狗對你的指令不作反映時,並不是說它不聽指揮或者頑固。這只是說明狗已經理解不了你的命令了,因為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已經丟失。所以不要過多的用食物作為訓練的輔助工具,它只可以作為一種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