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站立的方法

狗狗進行訓練,對很多主人來說是一件開心又有樂趣的事情。寵物狗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對主人的訓練也能很快的掌握。訓練狗狗站立應該從狗狗小時候開始,此時的狗狗更容易接受科目的訓練。當狗齡三個月以上,骨骼基本強硬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站立了。

1.前期狗狗的骨骼還處在發育期,可能訓練的站立世時間不會很長,主人在訓練時也不能強制狗狗站立太長時間,這樣對狗狗的骨骼發育是非常不好的。剛開始是,主人可以手動的讓狗狗固定的趴在一個高處,使後腿站立,每日適當的重複5-6次這樣的動作,等狗狗完成這個動作後,主人應該給與適當的獎勵,例如美食和輕輕撫慰都可以。

2.訓練一段時間後,狗狗的後腿會變得堅硬有力,主人可以對狗狗發起“站立”的口令,同時主人可以使用狗狗感興趣的東西,誘導,協助狗狗完成站立的動作,

每日可以重複10-15次站立的動作,當然站立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動作結束後,需要給與獎勵,或者帶狗狗去戶外草地散步閒逛。

3.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訓練,主人可以完全以口令的方式命令狗狗自己站立。狗狗在單獨完成的過程中可能會試圖尋求主人的幫助,主人可以先慢慢的輔助到最後讓狗狗自己完成站立的動作,動作完成後同樣需要給狗狗獎勵。

以上完成狗狗獨自站立的時間,一般在1個月,1個月後,主人也不能馬上就停止訓練,還是需要堅持訓練,讓狗狗對“站立”的命令列程條件發射,在以後聽到“站立”的命令時,可以迅速的完成動作,經常訓練也讓狗狗站立的時間可以更長,後腿變得更強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