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秋田犬會不會撿球 該犬性情比較倔強

秋田犬會不會撿球,一般的狗狗經過訓練都是會撿球的,秋田犬也是一樣,如果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也是能讓它們學會撿球的。秋田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而且忠誠于主任,服從命令,所以訓練起來會比較容易。那應該怎麼去訓練它們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首先,應該瞭解秋田犬的性情是比較倔強的,它一旦對某一種科目訓練產生厭惡的情緒,它就會拒絕在接受主人的命令,而且會偷偷的逃避相關的訓練。所以,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先制定相關的訓練計畫,訓練中掌握分寸,見好就收,注意要保持狗狗參加訓練的熱情,讓它對訓練一直的喜愛。

一般來說,秋田犬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且每次訓練最好選擇在它就餐前1小時左右,同時每次訓練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千萬不能長時間的訓練,避免重複的訓練使它厭惡方案。

其次,訓練秋田犬應該從幼年開始,而且需要從簡單的習慣訓練慢慢的過渡到技巧的訓練。例如,可以先開始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便、睡覺、隨行,等到秋田犬身體發育完全之後在慢慢的開始站立、銜物、接飛盤等訓練。

訓練秋田犬的過程中,家長還應該注意保持足夠的耐心。要想與秋田犬建立深厚的情感也是需要時間的沉澱的,訓練中對於秋田犬無意識的犯錯,家長應該平和的面對並且進行引導糾正。如果秋田犬是惡意的犯錯,那麼家長也應該獎懲分明,對秋田犬施以懲戒,讓它有一個正確的態度來面對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