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二段紅白

紅白錦鯉的底色為白上襯紅色斑紋,是日本錦鯉的正統,有“紿于紅白,終於紅白”的美稱。紅白錦鯉中最可貴的品種是白色中緋紅色要在眼部之上;其次是嘴部,沒有緋紅色而只是白色的是上等魚。根據其背部斑紋的數量、形狀和部位可分為如下品種:(1)二段紅白錦鯉在潔白的魚體上,有2段緋紅色的斑紋,宛如紅色的晚霞,鮮豔奪目。軀幹部的紅斑,要左右對稱才算佳品。(2)三段紅白錦鯉在潔白的魚體背部生有3段紅色的斑紋,非常醒目。(3)四段紅白錦鯉在銀白色的魚體上散佈著4塊鮮豔的紅斑。(4)一條紅錦鯉從頭部到尾柄有一紅色的條帶。

(5)閃電紋紅白錦鯉魚體上從頭至尾有一紅色斑紋,此斑紋形狀恰似雷雨天的閃電光彎彎曲曲,因此而得名。(6)富士紅白錦鯉在頭上有銀白色的粒狀斑點,就像是富士山頂的積雪。但是此斑點一般只出現在1齡或2齡的魚體上。(7)禦殿櫻錦鯉小粒紅斑聚集成葡萄狀的花紋,均勻地分佈在魚體背部兩側。(8)金櫻錦鯉禦殿櫻錦鯉紅色鮮豔的鱗片邊緣嵌有金色的線,稱為金櫻錦鯉。此是名貴品種,外表非常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