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白草金魚吃什麼 不要喂劣質金魚飼料

紅白草金魚吃什麼,紅白草金魚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金魚,由於該魚對水溫是比較敏感的,因此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控制好水溫,保持一個比較恒定的水溫環境,同時要投喂營養均衡的食物,那紅白草金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金魚品種紅白草金魚屬於草種魚,是金魚的原始種類,與金魚的祖先——金黃色鯽魚相似,體質強壯,適應能力強容易飼養,是目前大面積觀賞水體中的主要金魚種。代表品種為草金魚。身體側扁,呈紡錘形,有背鰭,其體形和鰭形均和一般鯽魚近似,也有的有成雙的臀鰭。

飼養紅白草金魚可以餵食動物性飼料如水蚤、蚯蚓、黃粉蟲、青蟲、皮蟲等。主要餵食的是蚯蚓和白芝麻。紅、黑的蚯蚓都可喂。不要喂買來的劣質金魚飼料。因為這種飼料澱粉太多,營養差,不易消化,水質容易污染,金魚吃了營養不良,金魚生長就比較慢了,

還容易得病。金魚只要吃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會撐死的。 什麼時候餵食,一般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不宜多喂,以吃盡為止,否則會污染水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