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母貓妞妞抗“傻死”

我被我們家的女主人鬧得煩透了,為什麼?就因為她怕“傻死”,弄得我們全家人仰馬翻的。

那一日,她下班回家,我照慣例到門口迎接,可她一開門看我蹲在門口,就大呼小叫起來:“妞妞,快躲開,回櫃頂上去!”她手裡提著滿滿兩大袋東西,我高興地湊上去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女主人一樣一樣地往外倒:消毒水、體溫計、衛生香、藥皂,一大包口罩,幾大包中草藥,最後她拿出一瓶漂亮的洗浴液指著我“妞妞,這是你的,以後你就是重點消毒對象!”媽呀,快逃!

晚上吃飯時,女主人在餐桌上開家庭會議。只見女主人油汪汪的嘴在不停地說著:“現在鬧非典,

咱家要加強衛生管理。這倆月不存什麼錢了,咱們吃好點,這可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另外,妞妞(她回頭一指我)你以後不許到門口送往迎來,形式主義的東西少搞。還有,人家都說這病是動物傳染給人的,自然你也有嫌疑,”我睜開左邊的藍眼睛剜了她一眼,“你個兒矮,離地面近,今後要加大洗澡力度!嗯,不行,還不能給你洗的太勤了,要是凍感冒了,你就成疑似了,要是您老人家再咳嗽一聲,咱們家門口非給拉上黃線不可。”

對此部署,我很不以為然,我們貓咪一向以愛清潔衛生著稱於世,我每天都認真地清理自己的爪爪和屁屁,並舔乾淨全身的毛毛,你們有這自覺性嗎?

胖哥哥的那雙大臭腳,

還不是您天天逼著他才洗呢。對飯桌上制定的防止全家“傻死”的措施我雖然不太理解,但幾天之後我就領教了它的厲害。“洗手!”、“喝藥!”、“曬被子!”、“吃維C!”、“試體溫!”、“摸鼻頭!”(這句是說我呢,要是我鼻頭發幹,一準要壞事)。男主人和胖哥哥的頭髮已經呈枯草狀,這是強迫洗澡的結果。我的爪爪讓84弄得快脫皮了。

這段時間我們家的伙食明顯見好,全家由長條形向圓柱體發展,而我從前盼呀盼呀的豬肝、牛肉、清燉魚什麼的,現在基本上是供大於求了。但是,再好吃的東東,這些天也吃不出滋味來,因為滿屋子的消毒水味,熏得我嗅覺失靈了,只有門口胖哥哥的那一雙雙大臭球鞋發出的特殊味道還能刺激我的嗅覺。

為了躲避那無處不在的過氧乙酸氣味,

我選擇在胖哥哥的臭球鞋裡休息,我將身體臥在一隻鞋上,將下巴放在另一隻鞋窠裡,這個創意引起全家的極大憤慨和心痛,女主人再一次把我按進澡盆,邊操作邊諄諄告誡“妞妞,你貴為格格而且那麼講衛生怎能如此低級趣味。”我心裡滿腹委屈:你們人類除了不吃自己,逮什麼吃什麼,吃出了“傻死”,我們貓貓也跟著遭罪,既可憐又無辜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