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 用正確的方式表揚其表現

怎樣訓練狗狗,在狗狗訓練的時候,要根據其表揚時常進行表揚,這樣子才能帶動狗狗的訓練熱情,才能聽你的話,如果你時常不表揚它,她就會對訓練喪失興趣,,所以在訓練的時候,各位狗狗的主人要經常得去表揚狗狗,不要小看表揚,他也是有方法的哦,小編今天就來給你介紹介紹。

狗狗表揚的最佳方式:

1、把獎勵給狗狗的食物分三個等級,根據狗狗訓練的表現去獎勵可以充分帶動它們的訓練熱情。

2、充分利用好狗狗平時喜歡的玩具,在狗狗表現好的時候,和它們一起玩耍會,這樣會讓它們覺得完成主人的命令挺好的。

(ps:狗狗的訓練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

獎勵食物的最佳方式:

當結束訓練時,如果狗狗的表現好的話,需先進行口頭表揚之後,在根據其訓練表現獎勵其食物,如果其表現不佳,堅決不要獎勵,態度必須要堅決。如果直接就獎勵食物,

以後訓練結束後沒有獎勵給他食物,狗狗可能會不服從你的命令哦。

(ps:進行獎勵時可以先手握緊,然後慢慢在狗狗面前張開哦,這樣子非常不錯)

時刻關注狗狗的情緒:

狗狗的情緒在訓練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們在訓練中可能會透露各種各樣的動作,其中就有可能是狗狗有壓力的表現特徵,這時候你一定要停止狗狗的訓練,讓狗狗好好訓練一下。狗狗可能的壓力表現有抖動身子、抓撓身子,一隻打哈欠等等,狗狗的主人一定要留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