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坐 要蹲在小狗右側發出口令

怎樣訓練狗狗坐,你是否看到過別家的狗狗一聽主人的命令乖乖坐著,你又是否煩躁下班回家一開門狗狗就纏著你不放亂叫亂吠呢。其實只要經過訓練,你的狗狗也會乖乖的聽話坐下的,那麼你知道怎麼去訓練狗狗坐下嗎,其實網上有很多網友都總結出來了自己的方法,大家不妨去參考參考,小編根據眾多網友的意見也總結了自己的方法哦,大家也看看吧。

1、訓練開始前時,狗主要蹲在小狗的右側,然後發出口令,把左手放在狗的背上,輕輕地按下它的後腿及臀部,促使幼犬坐下。(可以多反復幾次,而且幼犬能夠獨立完成此項動作並給予獎勵)。

2、隨後,狗主可以給幼犬把狗鏈和頸圈戴上(最好還要用食物或者零食加以獎勵)。然後先拽緊狗鏈,說“坐下”,手輕輕地按幼犬的後腳,直到小狗做到正確的姿勢為止。

3、然後狗主重複“坐下”這一指令。

這時注意要讓狗狗一直坐著。等到小狗坐下後,狗主再拿開手,並重複說:“別動”“別動”,用此指令一定要將狗狗穩住。

4、隨後,幼犬會想站起來,這時狗主一定要再按回原來的位置,然後重複“坐下”,直到它再次坐下為止。如果狗狗不聽話,狗主這時可以厲聲呵斥狗狗,然後用手按住狗狗的後肢,提示狗狗要坐下但是注意不要使用體罰。

5、一旦小狗在沒有你的手按著的情況下,保持姿勢五秒鐘時,就鼓勵幼犬,說“好”!同時最好能撫摸它或者誇獎小狗狗一下,這樣狗狗能感覺到主人對它的喜愛,很快狗狗就可以掌握“坐下”這一技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