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日本狐狸犬選購注意要點

(1)在購買之前,先參閱有關此犬的資料,對該犬的外形和特性,有個大體的瞭解。

(2)在挑選時,要按該犬的標準,仔細檢查擬購的物件的各部分,看是否能基本符合要求。

(3)體形標準:身高不低於25釐米,不高於40釐米;體重不輕於6千克,不重於10千克。

(4)頭不可小而窄,口吻不應過長或過短,尖而不過細,要近似狐狸的嘴形。

(5)鼻不可大而粗,鼻色應為深色。唇也應為深色,牙齒應粗壯堅實,上、下牙應呈剪狀咬合。

(6)耳不宜大而下垂,應是較小而呈三角形直立,並且有短毛將其遮蓋住。

(7)眼睛則不宜小,而應是大而圓,且略呈三角形,

眼的顏色要黑,眼周圍也應是黑色,不應是淺色。

(8)頸部不能過長過短或過粗過細,上面應有略長些的飾毛。

(9)前肢不應彎曲而應較直,後肢的腿部應較寬闊而且有較豐滿的肌肉。腳爪應似貓爪,有較多飾毛。

(10)軀體宜稍長,胸部要寬深適中,背部要平而較直,腰部宜較寬,腹部略向上收,不可下垂。

(11)尾巴要比較捲曲並覆蓋著長飾毛,尾根位置較高,並一直捲曲在背上。

(12)被毛要細密而柔軟,毛應是亮麗的純粹白色,不應摻雜其他顏色,否則,會破壞其美態。

(13)特別應選身體健壯,精神抖擻的,切不可要那種消化道有病未愈或肛門周圍粘有糞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