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肉類零食指南

肉類零食是優質的寵物零食,水分含量低於14%,保證了單位重量的產品可以蘊含更多的營養物質,同時還韌爽耐嚼,符合狗狗喜歡撕咬和咀嚼的天性。
當狗狗在享受這些肉乾美味時,它的牙齒會完全進入肉乾中並與之密合,再通過多次咀嚼達到清潔牙齒的功效.其功能就好像牙線清潔牙齒一樣,而且肉乾的美味及韌爽的口感,使狗狗願意花更多時間咀嚼,從而使其清潔動作的時間也更長,保證能有較好的潔牙效果.減少牙斑及牙結石的蓄積,讓寵物的口氣清新,靠近時不會再有難聞的口臭。

1、肉乾的香味會刺激狗狗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狗狗可以大塊朵頤。
2、訓練狗狗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吃到肉乾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
3、覺得長期給狗狗吃罐頭不好,狗狗會口臭而且變的很饞。肉乾同樣適口性非常好,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裡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狗狗隨時需要肉乾引誘一下,肉乾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5、可以幫助訓練,大部分不聽話的狗狗,肉乾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變成聽話的好孩子。
14 寵物零食餵養誤區(一)
誤區一:拿著零食當主食
正常的主糧的營養是比較全面的,但零食主要功能並不是給狗狗補充營養,
如果不加以注意,很容易造成愛寵偏食和厭食和發胖的不良的情況。和寵物一起生活,總是忍不住想給它們吃些零食(點心)。但是,一旦吃零食的頻率增加,便有陷入“只吃零食不吃主食”的危險性。“ 看著這麼可愛的眼睛充滿渴望的望著你,不給它們吃是不是太沒人性啦?”之類的心理上的罪惡感,以及“乖乖的留守在家真是個好孩子”之類的寵物主人心理上的滿足感,讓人不由得想給它們吃寫好吃的零食。但是,一旦吃零食的頻率增加,就會帶來一系列麻煩。按照體重換算的話 ,一隻狗的體重也許不足我們人類體重的十分之一,因此,給狗狗吃一塊餅乾就相當於你自己吃了十塊。所以,
無節制的給寵物吃零食,雖然會讓狗狗開心,但這樣行為的後果非你所能想像。
誤區二:零食不加以選擇,選擇隨意
比如,有的狗狗體型較小或者年齡較小,不適宜食用較大或較硬的零食;如果是以訓犬為主,那麼則最好以絲為主(比較經濟等);如果是磨牙健齒為主要目的,則最好以肉質纏繞咬膠或粒棒為主的零食。
誤區三:零食和主糧的使用目的混淆
零食的主要目的是給寵物增加快樂感而使主人同時享受快樂,而主糧主要是保證愛寵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