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吃零食有什麼好處

寵物吃零食有什麼好處?各種小肉乾是寵物最喜歡的零食了,肉乾的水分含量低於14%,還含有許多種營養物質,同時還韌爽耐嚼,符合狗狗喜歡撕咬和咀嚼的天性。

當狗狗在享受這些肉乾美味時,它的牙齒會完全進入肉乾中並與之密合,再通過多次咀嚼達到清潔牙齒的功效。

其功能就好像牙線清潔牙齒一樣,而且肉乾的美味及韌爽的口感,使狗狗願意花更多時間咀嚼,從而使其清潔動作的時間也更長,保證能有較好的潔牙效果。減少牙斑及牙結石的蓄積,讓寵物的口氣清新,靠近時不會再有難聞的口臭。

1、肉乾的香味會刺激狗狗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狗狗可以大塊朵頤。

2、訓練狗狗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吃到肉乾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

3、覺得長期給狗狗吃罐頭不好,狗狗會口臭而且變的很饞。肉乾同樣適口性非常好,

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裡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狗狗隨時需要肉乾引誘一下,肉乾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5、可以幫助訓練,大部分不聽話的狗狗,肉乾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變成聽話的好孩子。

上面就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老師介紹的寵物零食的好處,記得不要讓寵物貪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