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散步時不要讓狗亂小便

散步時,狗一下子在這棵樹上尿一下,又到那根電線杆去尿一下(尤其是公狗,似乎尿不完)這種作記號的行為,大家一定都不會陌生。對狗而言,這種行為代表向眾”狗”宣告,這是領域。寵物網告訴大家,這種昭告天下,宣示地盤的行為就好像人在發名片一樣。這是狗的權勢本性”所導致的行為。

如果飼主認為“做記號”狗的天性,沒有加以制止,放任愛犬為所郤為,會導至它權勢本性不時膨脹。而狗的權勢本性和它服從本性是成反比的權勢本性的增長,會導致服從本性的萎縮。服從”並不是一味的壓抑狗,

虐待狗。

其實,當狗在服從主人時,會感到心情舒暢,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安心的渡過每一天。當然飼主首先必需以深深的愛對待狗狗,愛犬才會對飼主產生服從。當狗的權勢增長時,神經會隨時處於緊張狀態,導致壓力發生。而且由於不聽話,一定會對飼主造成很大的困擾。

為了有益於愛犬的調教,散步的過程中,飼主一定要掌握主控權,不要再讓愛犬在散步時四處做記號,也可以堅持環境衛生整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