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不要讓狗狗隨地撿東西吃

狗狗吃不飽時,就會導致狗狗養成隨地撿東西吃的習慣。要解決狗狗不隨地撿東西吃的習慣,除了讓狗狗每天能吃到足夠的食物外,也需要通過主人的訓練,讓狗狗改掉撿東西的習慣。

第一步
寵物狗狗出現隨地撿東西的行為時,主人可以用命令阻止狗狗行為的繼續,另外配上一些肢體動作讓狗狗知道你的要求是很急迫的。

第二步
當狗狗聽到主人的命令安靜下來的時候,要下達命令要求狗狗乖乖的坐下來,坐下後拿出狗狗的項圈,幫狗狗戴上。

第三步
主人將狗狗帶回它的狗窩或著主人希望它停留的定點,然後用牽引繩線拴起來,暫時的將狗狗限定在某一個範圍內,限制它的活動範圍,並命令狗狗趴下,讓它知道隨地撿東西是不對的,要遠離地上的東西。

第四部
如果狗狗等主人起來轉身走後,又再次站起身來,主人要在第一時間再次命令狗狗,

要求它坐下。當多了一段時間狗狗能安靜的坐在原地,主人應該給狗狗適當的獎賞。

訓練狗狗不隨地撿東西,也需要長期的訓練,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就會對地上的食物不感興趣,也不會再去拾撿地上的東西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