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訓練狗狗叼回東西?

小狗狗白白的牙齒叼著東西來回跑,最後送到主人的手中,多麼可愛溫馨的場面!下面我們看一下怎樣訓練狗狗銜回物品吧!
給狗狗帶上牽引帶以確保能控制狗狗。用一隻手抓住狗狗的頸圈,另一隻手把物品扔出一小段距離。

放開握住狗狗項圈的手,向狗狗發出“取回”口令。狗狗學會叼起物品和咬住物品後,應學習追趕物體。
當狗狗銜起物品時,應發出“回來”的口令,召回狗狗。主人稍低下頭 ,鼓勵狗狗銜起物品。如有必要,可以輕輕拉動牽引帶。

當狗狗回到主人身邊,主人應撫摸狗狗的背部,獎賞它的順從,

並誇獎狗狗。把手放在狗狗的下頜部位,防止狗狗吐出物品。

向狗狗發出“鬆開”的口令,同時從狗狗的口中取出物品。狗狗一旦吐出物品,立即誇獎狗狗。

命令狗狗坐下,提醒狗狗,主人一直在控制它。然後將物品扔給狗狗玩耍,作為訓練結束的獎賞。

若訓練的狗寶寶不願意銜回物品,家長可使用發聲的玩具,讓狗狗戲耍做遊戲。即用牽引帶控制狗狗將玩具滾到欲銜物品的地方,並逐漸增加滾動玩具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