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轉移注意力 的訓練

我們要做到的是叫我們家蘇牧的時候它就會馬上把注意力轉移到我們身邊來,所以我們要學習如何訓練轉移蘇格蘭牧羊犬的注意力。

1.給蘇牧帶上項圈繩子帶他到一個安靜房間

2。讓他坐下,同時你站在他面前面對他

3。把一隻手放在他下巴下另一之手放在前額,把他的頭稍稍抬起這樣他可以看著你的眼睛

4。然後說“lassie,注意”(注,lassie是愛犬名字)

5。盯著他的眼睛10秒鐘,輕輕撫摸他的下把並且重複“lassie,注意”

6。10秒鐘以後,挪開你的手並鼓勵“乖”(注,我用乖字來鼓勵愛犬)。鬆開繩子。

重複這個對視過程每天一到兩次,

持續一周。

然後帶著你的愛犬出去散步,口袋裡帶上他喜歡吃的點心。當他注意力不在你身上的時候,停下來並清楚叫他的名字。如果他沒有馬上看你,輕拉繩子(這並非糾正他的行為而是引起他注意),當他回來看你的時候表揚“乖”並給點心吃。然後繼續散步,找機會他注意力不在你這兒的時候重複這個訓練。但要記住,最多3到5次這種訓練以後就該打住,第二天再訓。

這樣小蘇牧會很快學會當你叫他的名字的時候迅速把注意力轉移到你這兒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