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坐下的引導訓練

坐下的訓練,坐下”的訓練必須分三步進行。第一步是將狗牽引至主人左側站立,隨即發出“坐下”的命令,此時,右手上提項圈,左手壓按狗腰角,強迫它坐下,當狗坐下時,應給予食物、撫摸和表揚等獎勵。

經幾次訓練後,狗就能養成“坐”的習慣。第二步是近距離訓練。將狗牽在主人的正前面,左手握住牽引繩(也叫訓練繩),右手做出“坐下”的手勢,左手迫使狗坐下,狗坐下後即給予獎賞。經反復訓練,狗聽到主人命令或見到手勢後就會立即坐下。第三步是遠距離訓練,使狗在主人遠離時也能較長時間地坐著。訓練方法是,先讓狗在主人身邊坐下後,主人才慢慢地離開狗1—2步遠,如此時狗有起立或走動的表現時,主人應再次立即重複“坐下”的口令,並提起繩子,迫使狗返回原位坐下,然後再按上述方法進行訓練,如狗能在主人離開後還能坐上 3-5秒鐘不動,就應給予獎勵。

以後就可逐漸延長狗坐的時間。當狗能自行坐下5分鐘時,此時,即可逐步增大人與狗的距離,並去掉繩索,最後就實現到狗離主人20米以外時還能坐著不動的訓練目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