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走過來?

小編在還沒有飼養寵物狗的時候,每每在街上看見遛狗的人和狗狗都會感到非常的驚奇,狗真的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每次只要主人一個指令,它就會乖巧的走到主人對面。其實,狗狗並非天生就能聽懂主人的指令,這還是通過後天的訓練實現的。那麼,應該怎麼訓練才能讓寵物狗順利的走過來呢?

要訓練寵物狗乖巧的走過來並不難,這是在眾多狗狗訓練內容中比較簡單的。在訓練的時候可以準備牽引繩、零食等,作為狗狗訓練的輔助用具,幫助訓練寵物狗。

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先讓狗狗在面對自己的不遠處站好。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可能需要主人拉扯牽引繩或者手上放一些美食來引誘它。在下達“過來”的口令之後就可以拉扯牽引繩,示意狗狗走過來

當狗狗乖巧的走過來之後,主人也要給它表揚和鼓勵。表揚鼓勵的方式有很多,

比如說溫柔的撫摸狗狗,給它一些美食獎勵等等。通過這種刺激加強寵物狗對“走過來”訓練的認識,提高狗狗參加訓練的樂趣,讓寵物狗下一次也能欣然的接受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