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靈緹怎麼訓練 幼犬獵兔法訓練

靈緹怎麼訓練,靈緹犬曾是作為狩獵犬來飼養的,但是由於該犬性格比較和善,乖巧聽話,現在作為家庭犬飼養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想要讓靈緹犬保持狩獵的本性,最好是在它們幼年的時候就對它們進行獵兔訓練。靈緹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訓練靈緹犬獵兔的方法。

靈緹犬產於義大利,這種犬是徑賽場的冠軍,平均時速達60公里,過去用於獵兔,以後在一些國家 賽狗的比賽中,靈緹是主要出場隊員。用來狩獵野兔的狗,對飼主非常順從,很討喜,氣質高雅。具有速度感,聰明的樣子深具魅力,是古老的犬種之一。

訓練幼犬獵兔法:

為了訓練幼犬追蹤獵兔,開始,可由一人抱著死免奔跑,然後放開幼犬追捕。

第二步再進行捕捉能力的訓練,獵人把事先準備好的野兔弄殘,或把野兔的腿拴點障礙,放在訓練場地奔逃,命令幼犬追捕,

幼犬捕到了兔子,獵人馬上割塊兔肉喂它,獎勵它的追捕積極性,還要輕拍腦門鼓勵。

最後,獵人要帶獵犬到獵場實地訓練:獵人在近距離把野兔驚起,立即命令幼犬追捕,當獵犬捕到了這只野兔.獵人要割塊兔肉喂它。通過這樣幾次反復訓練,獵犬獵兔的本領也就養成了。深秋、初冬的無雪季節,是利用獵犬獵兔的最好時機尤其潮濕無風的秋天,兔蹤氣味非常濃烈,有利於獵犬追蹤。雪地上,兔蹤氣味淡薄,保持的時間短,不利於發揮獵犬的嗅覺作用。

因此,要掌握對幼犬訓練的有利時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