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訓練幼犬在固定場所大小便

總是有愛寵家長抱怨,說幼犬不聽從自己的指導,依舊我行我素,其實訓練也是需要方法的哦!訓練在固定場所大小便幼犬在大小便時,往往會到處跑來跑去找它要便溺的地方,這時把它抱起放到應該它去的便箱或廁所中,當確知它便完後,可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品,當它隨地便溺時,將它抱到便溺處叫其聞它的便溺,並給訓斥。如此數次,它便會有了自己固定場所便溺了。

制止幼犬的不良行為,幼犬往往很不聽話,尤其是剛離開母親及兄弟姐妹的幼犬會感到很孤單需要人的愛☆禁☆撫,很多幼犬到晚間會大叫不止,這是它要求在主人的床上休息,所以在買回幼犬前要準備一個乾淨又乾燥的犬舍。買回幼犬時,在晚上休息前將犬舍裡放一小片美味食品、並發出“進窩”口令,在窩內放一塊小表、發出滴達聲,幼犬會誤認為同伴心臟在跳動,

天天如此,幾天之後到了晚間就不再大叫自然而然的回到自己的床上休息。

由於人們對愛犬的溺愛,在家庭裡養的玩賞犬,往往會把人住的房間鬧得烏煙瘴氣,它會到人們床上,床下叼出各種各樣的物品,甚至還會把你心愛的物品弄丟或打壞。因此從小要使它養成好習慣,不准許它去的地方,不讓它去,如它去了,發出口令,“回來”,並給予懲罰,但注意表現好要獎勵,獎多罰少,並且口令要親切,要有權威性,目的是糾正其有良行為,不要虐待,懲罰也是象徵性的,主要用口令。

幼犬在四個月以前人們用餐時要把它關在舍犬裡,不要人們邊吃邊喂它,這樣時間長了、犬不但挑食,而且會養成在地上四下搜尋食物,

並不斷流口水地討厭的狗,因此要絕對制止這種不良習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