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犬時所需的若干器材

1.皮帶用於訓練狗狗 時做鞭撻之物,長約0.61米左右。

2.長帶為訓練狗狗 搜索,前進,後退等諸動作的必需用具,可用35米的棉繩或柔軟的尼龍繩。

一端連接狗狗 頸套,一端訓狗 者握住。

3.頸套普通用皮革制,用金屬制也行。訓練時不聽命令的狗狗 用矯正頸套。

4.齒輪頸套此種頸套用很厚的皮革製成,套的裡面裝有鋸齒形尖釘,鋒尖向內。狗狗 如果不服從訓者命令而頑強前進時,皮肉將會受到爽而疼痛。這種用具只能用於烈性的狗狗 或以商品出售為目的而速成訓練的狗狗

5.匍伏頸套此種頸套適用於不耐作長時間匍伏的狗狗 其做法是將領套和狗狗 前肢相連。只要用手一拉,狗狗 就自願匍伏於地而不能再站立前進。這種頸套是對付大意的狗狗 最好用具。

6.啞鈴用堅硬而光滑的木頭制做為好,其形狀如啞鈴。兩端的球體可以取換,根據狗狗 需要可換用各種不同重量的木質球體或金屬球體。

主要用於狗狗 銜物體訓練。

7.嘴套用皮帶製作最好,訓練犬監視物品,防敵或襲擊等技術時用來控制狗狗 嘴。

8.假人作訓練捕敵及攻擊目標之用,即以假人為攻擊物件。可用稻草或棉製品作材料,但形像一定要逼真似人。

9.防禦衣(供訓練者用)用厚帆布或皮革製成,衣內夾層裝入棉花,首、腕、脛各重要部泣應厚實牢固,以免被犬扯破傷及人體。腿足應穿長統皮靴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