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裝死 需要一定的恒心和耐心

訓練狗狗裝死,訓練狗狗的活動有很多,但不是每個訓練活動都是適合自家的狗狗,因此在訓練過程中,家長們也要充分考慮到自家狗狗的情況,另外訓練狗狗裝死也是需要技巧和耐心的,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只要你有耐心,就可以,每天在固定的時間訓練它(固定時間是叫狗狗知道這是學習時間,這要會習慣性的專注),首先你一手拿食物,嘴上說砰,然後用另只手搬倒它,開始只要它一倒,就給吃的並誇它,過二,三天后你漸漸不用手按它,只要它起來就繼續按,不給吃的,並表示出不高興,只要你手離開它不起,再給吃的,如此反復,直到最後它的動作標準了,再獎勵,甚至到沒有食物,只是誇獎它,就可以達成了,記住,訓練狗狗一定要有耐心,而每天不要超過半小時訓練時間,太久狗會厭煩就不願意學了。好了,下來就看你的耐心了,

祝你成功!

先做個手勢,同時模擬槍響,比如說:砰!然後將它按倒,按倒的時候動作要輕,慢,不要讓嚇到它,保持按在地上的姿勢,肚皮朝上一兩分鐘不要動,如此每天反復3-5次,不要多了,三五天小狗就能形成條件反射,你一做出開槍手勢然後看它,它就自動躺倒,這樣的話你要獎勵它,每天練習兩三次,不出一個月就能訓練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