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裝死的方法

寵物狗的訓練有很多種,比如訓練它的“坐下和站立”,還有牽引訓練,這些訓練都能夠方便主人管理它,而且對它自身也是有利而無一害的事情。

但是你聽說過可以給寵物狗品種進行“裝死”訓練嗎?如果家裡來親朋好友了,寵物狗這絕對是一個能夠讓大家都開懷大笑的好機會,訓練方法也是很簡單的。

1、一般狗兒都會不適應,立即轉身伏在地上。這時要立即Say [No]或[不],輕抓它的肚子,讓它知道自己剛才做得不對。

2、不斷重複練習步驟2,直至它懂乖乖仰臥在地上不動。緊記每次皆發出[Bang]指令。做到了,當然要立刻讚賞。

3、這時可進一步在較遠的位置,用手指著它。並發出[Bang]指令,看它懂不懂立即倒下不動。

4、重複練習多次後便完成。記著,每次做對了都要稱讚它。它才能明白你到底要求什麼。

寵物訓練小貼士:這個指令一般在狗兒做完激烈運動或玩至筋疲力竭時最為湊巧。

玩樂指令:扮死

5、先肯定你的狗只已學會[Down]或[伏下]指令。

6、待它伏下後,嘗試用手輕推它的肩膀,直至它的姿勢由伏下黑心為仰臥(即肚子朝天)。在推的同時記緊發出指令[Bang]!

這是最簡單訓練寵物狗“裝死”的辦法,按照這種方法訓練你的愛狗,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看到成效的。最重要的是,你和狗狗的關係又進了一層,感情會迅速升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