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看你的狗是否可訓?

測試你狗狗的可訓練、調教性

以下列方法測試你狗狗,並記下選項中的哪項最符合你狗狗的表示。

1、手裡拿著一個玩具,不停要晃動或是不時上拋,會:

A:一直盯著你手。B:看著你手,也時不時看看其它地方。C:上來與你爭搶。D:不看你手

2、將手中的玩具扔出去,會:

A:迅速沖進來並咬住玩具。B:追上玩具並咬住,但很快放下。C:追上玩具,但不咬住。D:不去追玩具。

3、狗狗狗嘴巴裡銜著一個玩具,試圖拿走這個玩具,會:

A:不肯鬆口,與你爭搶。B:有意鬆開後與你爭搶。C:把物品給你D:歷來不銜玩具。

4、帶著它新的環境散步,表示是

A:耳朵不停地向兩側及後方轉動,

眼睛時常環顧四周。B:耳朵時而向兩側及後方轉動,眼睛時而環顧四周。C:很少有上述表示。

5、給它東西吃,會:

A:狼吐虎咽。B:食速”正常。C:細嚼慢嚥

6、將狗狗冷落在一旁一段時間,而後你起身走動,會:

A:不停圍著你周圍轉且搖頭擺尾。B:起身跟上你且注意你動向。C:看著你D:無反應。

7、把狗狗拴在一個比較陌生的環境並準備離開,會:

A:極力想掙脫開跟著你B:想掙脫開,但很快會“理智”地安靜下為,目視你離開。C:看著你離開。D:無明顯上述反應。

8、接上一題。當你離開它視線後,會:

A:長時間地環顧四周、嗅聞地面。B:短時間地環顧四周、嗅聞地面後平靜下來。C:很快恬靜下來且注意四周。D:很快恬靜且放鬆。

9、接上一題,狗狗恬靜下來後。當陌生人從它十米開外的地方路過,

會:

A:起身注意陌生人的動向直到離開視線。B:稍加注意陌生人的動向。C:不怎麼注意。

1、A得4分,B得3分,C得4分,D得1分。

2、A得4分,B得3分,C得2分,D得1分。

3、A得4分,B得3分,C得2分,D得1分。

4、A得1分,B得2分,C得3分。

5、A得3分,B得2分,C得1分。

6、A得3分,B得3分,C得2分,D得1分。

7、A得4分,B得3分,C得2分,D得1分。

8、A得1分,B得2分,C得4分,D得3分。

9、A得3分,B得2分,C得1分。

得分為32分至28分。如果你狗狗品種為警用犬常用品種的話,基本具備了警用犬的徵用規範。其它品種的話,可訓練可調教性也是很高的

得分為27至23分。狗狗具備很好的訓練、調教潛力,個很聰明的狗狗,但有時候你可能對它某此行為感到頭痛。

得分為22至15分。狗狗比較聽話,也許不具備你認為狗狗應該具備的某些品質,但總體上來說,還是個聽話的狗狗,只是調教上會稍多花點精力,

比如教它正確“入廁”等等。

得分為15分以下。如果你養狗狗的目的為了釋放愛心,舒緩心情的話,狗狗應該是個受寵的好對像。對你來說就好比一個嬌柔的小孩子調教起來可能要多花點精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